忘·我

我不识字,文章都是乱写的。

异常事件7.随心口袋

●事件概括

一个神奇的口袋,于1995年在大英博物馆发现,据说是东印度公司从某殖民地抢来的文物。

●外观

手掌大小的口袋,表面用鹿皮缝制,内里不可见,任何尝试窥探口袋内部的行为都失败了。

●特异性

使用时需要双手捧着随心口袋,袋子里会出现你第一个想到的事物,无论是生物还是物品或者是抽象的概念。

●应对措施

该物品应当永远封存在大英博物馆内,禁止任何人使用,同时也禁止一切试图窥探口袋内部的行为。

●接触记录

12号研究员:我想要一块抹茶蛋糕。

随心口袋:(出现了一块抹茶蛋糕)

12号研究员:我想要一杯红茶。

随心口袋:(出现了一杯冰水)

12号研究员:我想要一个小宠物。

随心口袋:(出现了一只加菲猫)

12号研究员:我想要一个女朋友(Dr.Moon的声音:等一下!)

随心口袋:(出现了12号研究员的妈妈的尸体,实验后发现12号研究员的妈妈在实验当天于家中突然失踪,12号研究员情绪激动,实验人员变更为6号研究员)

Dr.Moon的留言:那小子的悲剧你们也都看到了,都给我小心点!

6号研究员:我想要一台笔记本电脑。

随心口袋:(出现了一台戴尔笔记本电脑,各项配置都是最顶级,6号研究员申请将笔记本电脑收归己有,被拒绝)

6号研究员:我想要一张能中500万的彩票。

随心口袋:(出现了一团黑色的、散发着恶臭气息的粘稠胶状物质,经学会研究人员分析这种物质由【被划掉】【被划掉】组成,拥有让人产生怨恨情绪的能力。实验人员变更为13号研究员)

Dr.Moon的留言:因为一台电脑?不至于吧。

13号研究员:我想要一卷卫生纸。

随心口袋:(出现了一盒强效感冒药)

13号研究员:我想要癌症的治愈方法。

随心口袋:(出现了一份多达15页的论文,详细地记述了治愈癌症的操作方法,不过上面的文字不属于人类已知的任何一种语言)

13号研究员:我……我想让死去的母亲复活。(Dr.Moon惊恐的声音:拦住他!)

随心口袋:(当场吞噬了13号研究员,10分钟之后口袋里出现了一阵发臭的浓烟和一具女性行尸,在学会安保人员消灭该行尸之后在其颅内发现了一张字条,上面写着:Principle of exchange at equal value。随后实验被Dr.Moon紧急叫停)

记录结束。

评论

热度(2)